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收藏
关于智能高端液压机床装备及智能弧焊机器人系统制造项目规划方案变更进行公告的通告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6-05 来源 : 青岛西海岸交通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强公众参与,发挥公众在我区规划管理中的作用,提高城市规划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务公开的有关规定,对智能高端液压机床装备及智能弧焊机器人系统制造项目规划方案变更进行批前公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告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单位:赛洛佳昱(青岛)机械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智能高端液压机床装备及智能弧焊机器人系统制造项目

建设地点:平湖路东、菊花山路北

公告阶段:规划建筑方案变更

二、公告及投票地点:

公告地点:青岛西海岸交通商务区B5号楼行政服务大厅公示栏及项目现场。

投票地点:请在公告期间到上述公告地点查看该项目详细介绍,并请将意见和建议按规定填写后放入投票箱。投票箱设置在青岛西海岸交通商务区B5号楼行政服务大厅,意见票应附证明相关利害人身份的房地产权证复印件或购房合同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否则意见票无效。

规划咨询:85195181

建设单位:13791958555

三、公告时间:2023年6月5日至2023年6月13日



青岛西海岸交通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6月5日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