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关于办理2022年度安全、统计、测绘、供配电、发输变电、一级建筑、二级建筑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26
字体大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安全、统计、测绘、供配电、发输变电、一级建筑、二级建筑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至青岛市,现将合格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青岛西海岸新区应考合格人员。

    二、办理方式、时间及地点

    (青岛西海岸新区办理

    1.证书办理

    应考合格人员请于2023年4月26日-5月11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将附件8《2022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汇总表(西海岸)》电子版(按表格要求填写)发送至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服务科邮箱(xhaxqkszx@163.com),并及时致电85166766确认办理,若因填报信息有误或未确认信息而造成无法领取证书的,须自行到青岛市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与促进中心按其要求领取证书。

    2.领证方式

    (1)邮寄领取:请登录西海岸新区政务网首页“重点服务领域专栏”点击“人事考试”中的“证书邮寄”,填写相关信息申请邮政速递应试人员须在签收时现场支付邮寄费用

    资费标准:青岛市内15元,市外国内20元

    (2)现场领取:请应考合格人员于2023515-519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需代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及应考人身份证原件)到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服务科领取证书水灵山路188号市民服务中心7号楼206

    咨询电话:85166766

    (青岛市邮寄办理

    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7)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hrss.qingdao.gov.cn),在人事人才板块人事考试专栏里的证书邮寄项,提交并完成本人相关邮寄信息登记;或通过“爱山东”APP顶端政务服务事项搜索栏查找“证书邮寄”,按相关指示完成注册认证后选择证书邮寄。

    证书通过邮政速递公司寄递,签收时现场支付邮递费用。资费标准:青岛市内15元(包括七区三市),市外国内20元。

    (青岛市现场办理

    考试合格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个人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代领人与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单位统一领取的,提前3个工作日附件92022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汇总表青岛电子版数据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青岛市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与促进中心邮箱:qdrskszxzs@qd.shandong.cn携带开具介绍信和附件92022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汇总表青岛到现场统一领取领取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1领取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因个人原因无法在集中领取时间内领取证书的考生,可于考试结束后五年内另选时间(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按本通知要求领取证书。

    (2领取地点青岛市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与促进中心(山东路15号院内2号楼1楼服务大厅)

    咨询电话:0532-12333。

    三、注意事项

    (一)应考合格人员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新区的“青岛西海岸新区办理”或青岛市的“邮寄办理”、“现场办理”三种方式中任一方式办理证书。选择“邮寄”方式办理的,无需再到现场领取。

    (二)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便利化改革及发放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912号)规定,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证书,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集中上交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销毁。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规定,自2021年12月16日起印制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启用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附件:1.2022年度安全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2.2022年度统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3.2022年度测绘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4.2022年度供配电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5.2022年度发输变电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6.2022年度一级建筑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7.2022年度二级建筑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x

          8.2022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汇总表(西海岸).doc

          9.2022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汇总表(青岛).doc



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426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