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关于公布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考试测评总成绩的公告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12-12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青岛市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简章》规定,现将2020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考试测评总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选确定

  按照入围面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围体检考察人员,拟确定为体检考察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二、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时间:12月13日上午7:30。

  地点:青岛西海岸新区西区办公中心西门外(青岛西海岸新区车轮山路)。

  (二)体检标准和项目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有关说明

  1.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空腹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受检前需禁食8-12小时。女生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在哺乳期或已经怀孕的提前告诉医护人员。体检时需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3.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4.进入体检范围人员需按统一安排的时间地点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未经批准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5.参加体检人员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工作。体检人员务必规范佩戴口罩,不戴口罩者一律不得参加体检。同时,须持有“山东省健康通行码”,进医院时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经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

  咨询电话:0532-86988557

  青岛西海岸新区聘任制公务员考试测评总成绩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12日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