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收藏
“局长进大厅”一线问需优服务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6-07 来源 : 青岛西海岸报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水平,助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6月1日,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局长进大厅”活动。该局局长马强来到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在窗口坐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流程面对面服务。

工作现场,马强主动为企业办事人员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需求,并收集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督促抓好整改,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同时,马强对窗口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群众意识,强化服务措施,确保审批工作合规合法、及时高效,展现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开展创新性服务。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局长进大厅”等活动,着力破解企业群众办事难点、堵点、痛点,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