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收藏
业务办完再下班,延时服务暖人心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6-09 来源 : 青岛西海岸报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5日,西海岸新区市民王女士下午五点多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单位社会保险费推送缴费业务,叫号后又担心临近下班,业务无法当天办结,会耽误公司第二天一早的招投标项目资质申请,很是焦急。经办人员得知此情况后开启延时服务,为王女士办理完业务再下班,王女士十分感激,对办事人员的暖心服务大加赞赏。

今年以来,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倾力打造“阳光社保 温情服务”工作品牌,积极回应办事群众对社保业务的新期盼,不断升级经办服务效能,及时调整工作模式,取消叫号限制,在中午午休时间段、下午下班后为还没有办结完业务的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尽最大努力做到当日业务当日办结,让群众少跑腿。累计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400余小时,办理各类业务5000余笔,赢得了办事群众的广泛赞誉。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立足于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体验感,坚持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放在首位,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推出便民举措,进一步助力新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