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收藏
胶南街道:公益“小岗位”,就业“大作为”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3-29 来源 : 青岛西海岸报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今年以来,胶南街道协同各社区对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进行了全面摸底登记,了解该群体的家庭情况、职业技能、就业需求等,开发了70个就业服务、家庭婚姻指导、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环境卫生、森林防火、食品安全协管、村容保洁等公益性岗位。

为提升招用岗位人员的职业道德素质和技能水平,近日,胶南街道聘请专业培训机构对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含职业道德、安全防护、消防知识学习以及纠纷调解技巧等,并注重将理论知识与技能实操相结合,促进学以致用。

下一步,胶南街道将根据城乡公益性岗位的需求和实际情况,开展更多业务技能指导,并及时更新培训知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城乡公益性岗位服务保障效能,切实实现公益性“小岗位”守护就业“大民生”的目标。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