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收藏
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建设安全和谐美丽新黄岛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10-09 来源 :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打印

黄岛区,是国务院批复成立的第九个国家级新区,被赋予了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拥有10大功能区,是国家级园区数量最多、功能最全、政策最集中的新区之一,GDP总量位居国家级新区前三强,经济社会迈向了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走出了一条“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现代都市农业发展新路子。

新区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始终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常抓不懈,通过不断健全完善组织保障、安全监管、标准化生产、投入品管控、农业行政执法、检验检测、科技服务、应急处置等八大体系建设,确保重点农产品抽检合格率已连续十年稳定在98%以上,未发生一起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农业农村部授予我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荣誉称号。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