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图说新区
收藏
讲好红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6-08 来源 : 青岛西海岸报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群众理想信念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贯彻落实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相关工作要求,6月6日至7日,由西海岸新区文明办组织的“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初赛在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由专业组选手(从事讲解、导游工作或各类宣讲团的骨干成员)、志愿组选手(社会群体或个人)、中小学组选手(6至14周岁年龄段的在校中小学生)组成,共计96人,他们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紧扣红色故事主题进行演讲,生动诠释红色精神的内涵,既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也展现了自身优异的语言表达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3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此次“红色故事”演讲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让他们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力量、明确方向、坚定信念,不畏困难挑战,勇担强国复兴使命。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