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收藏
西海岸新区求职招聘渠道“智找活”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8-09 来源 : 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创新打造“智找活”产业人才供需通平台,旨在解决新区企业用工、人口就业问题,平台坚持就业优先战路、聚焦重点群体精准发力,促进重点群体就业;缓解企业用工难、招工难,全力促进新区发展。

平台包括三大版块:一是线上人才市场,主要包括重点产业人才目录、技能人才需求目录等,通过平台,企业可以实时发布岗位需求,人才可以快速查询并线上投递简历;二是产业人才供需通平台,主要实现重点企业人才批量需求、院校学生批量供应,以及人力资源机构人才储备信息的批量交互共享,为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精准匹配长短期用工需求;三是线上“零工之家”,帮助零散务工、新业态从业人员线上灵活接单,拓展就业渠道。

平台二维码:

    咨询电话:68972812、85166769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