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收藏
67场展映活动打造视听盛宴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3-30 来源 : 青岛西海岸报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擦靓西海岸新区“影视之都”名片,进一步推动中国影视“走出去”,促进国际影视文化交流,4月份,世界“电影之都”电影展映活动将在新区开启。

据悉,本次世界“电影之都”电影展映活动集结了18部海内外影视佳片,将于4月7日至16日在青岛市中国电影院、万达影城(东方影都融创茂店/CBD店)、西海岸影城(家佳源店)、艾尚乐汀艺术影城进行集中展映,每部影片展映场次不超过4场,合计67场,致力于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活动将于3月31日正式开始售票。

另外,本次展映活动面向广大影迷推出观影“福利”,购票的影迷可在五大电影城观看多元且优质的各国影片,沉浸式体验电影文化的魅力。纵览本次展映的片单,不仅有来自英国、意大利、巴西、日本、德国等多个国家近两年在国际各大电影节脱颖而出的13部海外影片,还包括《流浪地球2》《独行月球》《万里归途》《世间有她》《爱情神话》5部制作精良、口碑较高的国产影片,满足影迷多元观影需求。

2022年,新区积极推进青岛影视基地高标准建设,通过九大行动提升基地建设标准和服务能级,助力影视强国建设。今年春节档,在海内外多个国家上映的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收获了极佳的口碑和热度,其拍摄地青岛影视基地也再度被世界瞩目。截至目前,青岛影视基地已累计服务影视、综艺作品200余项,为中国电影贡献票房超230亿元。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