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收藏
强化要素保障高质高效服务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19 来源 : 青岛西海岸报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7日上午,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区长王清源到交通商务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创新突破年”各项工作部署,强化要素保障,高质高效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全力打造产业新城。

调研中,王清源实地察看了相关高等职业院校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当前工作进行现场调度。他指出,在交通商务区建设职业院校、发展职业教育,对促进区域人气集聚与活力提升,推动西海岸新区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职业教育的政策文件,加强与项目方对接服务,积极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开工,确保建成后达到应有的办学规模,发挥最大效益,为新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探索公共设施的共建、共用、共享,坚持一体规划设计,统筹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王清源还到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医院和马厂村、刘家园村安置小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交通商务区是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极,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要深入推动功能区提档升级,用项目升华产业、突破短板,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对各项重点工作挂图作战,项目化、工程化、责任化一体推进、一线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掷地有声、落地生效。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