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收藏
青岛中集普威新能源科技项目开工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29 来源 : 青岛西海岸报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6日下午,青岛中集普威新能源科技项目开工建设,西海岸新区、青岛自贸片区新能源产业又添新军。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区长王清源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黄岛街道,是中集技术有限公司、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美国普威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创建的储能装备制造项目,专注于研发、制造和销售技术领先的储能装备,广泛应用于公用事业、商业和工业以及微电网等领域,以满足全球对于清洁能源日益强化的需求。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工业产值20亿元,同时将通过与普威的先进技术相结合,不断推出全面集成的电池存储解决方案、软件和服务,以优化电网性能,实现向更清洁能源的过渡。

据悉,中集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生产商——中集集团全资子公司,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中集集团,美国普威有限责任公司是美国储能领域的第三大企业。此次三方联手打造青岛中集普威新能源科技项目,标志着西海岸新区、青岛自贸片区投资环境得到了国际知名公司的认可和肯定,为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