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收藏
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 促进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6-02 来源 : 青岛西海岸报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1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带队视察六汪镇粮好农业万亩粮田示范项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促进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万亩粮田示范项目现场,孙永红实地察看了鲁研128、彩麦28等优质小麦品种,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万亩粮田项目作业模式和小麦收成情况的汇报。

孙永红强调,要持续强化农业品牌建设,将其作为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提高农业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的关键环节来抓,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大力发展节水农业,加快推进水资源保障能力、总量调控能力、利用效率和分配能力建设。要抓好良种创新能力建设,不断推动种业产业化、现代化,提高优质农产品供给能力。要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做优做强做大特色产业,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百姓。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