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收藏
强信心鼓干劲 增技能促发展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4-03-27 来源 : 青岛西海岸报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6日讯 今天上午,由区总工会、区城市更新办、区人社局联合主办,经控集团、融发集团承办,中建一局协办的2024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打头阵 当先锋 建功高质量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校区(西区)项目部举行。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打头阵 当先锋 建功高质量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实施方案》,举行了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据介绍,本次竞赛活动以提升职工技术技能素质为目标,充分发挥劳动竞赛的正向激励作用,以赛促训、以赛增技、以赛育匠,培养造就更多高技能人才、工匠人才,最大限度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竞赛项目分为重点工程类、技术技能类、创新创意类、工作推进类等4类。
  “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打头阵、当先锋’意识,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通过深入扎实、富有成效的劳动竞赛,强信心、鼓干劲,增技能、促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西海岸篇章’作出新贡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封伟表示。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