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收藏
区会展业发展促进中心荣获“全国先进”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4-03-29 来源 : 青岛西海岸报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6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中国国际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上,西海岸新区会展业发展促进中心荣获“全国会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中国国际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是由中国会展智库、《第一会展》杂志、全国会展城市、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的中国会展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大会期间举行的中国会展行业(大奖)年度颁奖盛典被誉为中国会展业年度“奥斯卡”。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凤凰音乐节……近年来,西海岸新区会展活动频频出圈,成为推动区域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品牌影响力的有效途径。今年,新区将举办100余场重点活动,包括31场节庆类活动、29场展览类活动、14场赛事类活动以及28场会议论坛类活动。区会展业发展促进中心将贯彻落实新区“打头阵、当先锋”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全力完善会议、展览、节庆、演艺、赛事等多种展会活动相融合的“大会展”生态,以会展为抓手带动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新区会展业营商环境,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做大做强。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