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人才引进】全区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攻坚部署会议召开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10-13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全区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攻坚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和省、市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青岛西海岸新区稳就业扩就业促消费实施方案》,对方案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实施步骤及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守住守牢就业基本盘,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会议强调,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关系民生福祉、国家未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驻区各高校要提高站位,科学研判,拿出攻坚姿态,采取超常规举措,认真总结促青年就业创业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抓好“留区就业创业15条”工作落实,加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形势稳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服务攻坚行动、2023年精准培训促就业行动等已全面启动,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协作,细化举措,合力抓实抓细各项节点工作。
  今年1-8月,西海岸新区城镇新增就业6.03万人,位居全市第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