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西海岸新区住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8-2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依法执政能力和水平,828日,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薛少华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宗甫林、李文战、张伟、纪晓东同志参与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第二阶段薛少华同志、李文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党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发展、深化改革、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形成法治住建强大合力。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