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补贴公示】关于青年人才在青创新创业一次性安家费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公示(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第5批)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6-05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关于实施青年人才在青创新创业一次性安家费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规〔2021〕2号)文件规定,自2021年4月1日起,对申请一次性安家费审核通过的人员由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网进行公示,公示内容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发布。

    用人单位或创业实体注册地在青岛西海岸新区,20235月1日-5月31日期间(第5批)申请安家费的申请人,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完成审核,现将审核通过的人员名单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3年6月5日至2023年6月9日。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进行反映。

    监督电话:0532—66711850


    附件:青年人才在青创新创业一次性安家费审核通过人员名单(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第5批).xls



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6月5日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