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省级自然保护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7-13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灵山湾省级自然保护区完成项目土地44.63平方公里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本次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完成,既为企业项目入驻灵山湾省级自然保护区节省了时间,助力了西海岸新区“自贸区”经济发展,优化了营商环境,又坚守了“地下搞清楚,地上建的牢”的抗震设防理念。

  青岛西海岸新区应急管理局针对新区范围内功能区多,大项目多,危化品项目多的特点,主动和新区工信、发改等职能部门联系,发函提出功能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并为各功能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灵山湾省级自然保护区2021年至今共有包括美国科视、中昌数创智慧谷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140亿元,这是一场项目攻坚战,也是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着先行先试的原则,新区应急管理局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抓服务、抓落实,经过三个月的全方位、全过程监管、推进,充分完成了灵山湾省级自然保护区的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助力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济发展。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