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2022年上半年公共场所监督检查结果及处理信息情况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12 作者 : 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及区卫健局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现将检查结果及处理信息总结如下:

根据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的通知》、鲁指办发〔2021〕252号《山东省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青指办发〔2021〕523号《关于印发《青岛市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前行动,结合前期下发的《“双节”期间重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有条不紊的按照要求对公共场所开展卫生检查,本次专项共检查正常营业的公共场所单位95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单位上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转交行业主管部门督促疫情防控相关问题。

二、根据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下发的《2022 年全市游泳场所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蓝盾行动”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游泳场所专项执法行动,同时对我区游泳场所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蓝盾行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截至目前共检查游泳场所单位25家。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单位,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问题单位能立即整改的现场整改到位,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全区公共场所的监督管理力度,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2年6月20日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