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关于公开征求《青岛西海岸新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9-19
字体大小: 打印

2019年5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 (以下简称《若干意见》),明确将原主体功能区规划、城乡规划、土地规划等统一融合为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

按照国家、省、市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工作部署,西海岸新区组织编制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落实海洋强国、融合创新等国家战略部署,形成指引城市长远、可持续发展的行动纲领。本次《规划》已于2023年5月12日通过专家评审,形成《规划》草案。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可实施性,本着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原则,现将《规划》草案进行公示,征询社会公众意见。

一、公示时间

2023年9月19日-2023年10月18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

网上公示: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www.xihaian.gov.cn);微信公众号(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

现场公示: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西海岸新区长江东路443号福瀛大厦一楼大厅)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电子邮箱:xhazrzyjgh@163.com

邮寄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东路443号福瀛大厦2207室

(邮件标题或信封面请注明“青岛西海岸新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联系电话:0532-86988945,0532-86995763。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