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古镇口专用路及防护绿带工程(东山张—滨海公路)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修改方案听证会公告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10-27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三条、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黄岛区自然资源局兹定于2020年11月27日上午9:30举行“古镇口专用路及防护绿带工程(东山张—滨海公路)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修改方案”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0年11月27日上午9:30

  二、听证会地点:机关西部办公中心3号楼615会议室

  三、听证会项目范围:古镇口专用路及防护绿带工程(东山张—滨海公路)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修改涉及的镇、村。

  四、听证报名: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于2020年11月27日前持居民身份证或单位介绍信前往黄岛区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科报名。

  五、听证会须知:

  (一)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古镇口专用路及防护绿带工程(东山张—滨海公路)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修改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参加人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喧哗、哄闹和实施其它妨碍听证会的行为。

  (三)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四)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五)参加听证会人员,请自行前往,听证会时间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六、听证会举办机构: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

  特此公告。

  联系人:郭东

  联系电话:0532-86988945

  黄岛区自然资源局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