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关于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12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2023年青岛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报考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职位有关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按职位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集合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414日(星期700

地点:青岛西海岸新区机关西部办公中心西门(青岛西海岸新区双珠路与车轮山路交界南100米),集体乘车到指定医院体检。

三、体检须知

1.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到指定地点集合。体检费用340元,由体检人员承担(请提前备好零钱)。

2.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3.集合时体检人员自觉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并交本组引导员保管。体检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4.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本次招录对体检考察人选不再递补。招录期间出现空缺的职位或者招录机关由于新增用人需求需要及时补充人员的职位,将面向社会统一进行补充录用。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5.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6.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

7.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招录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8.为便于后期工作开展,请进入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考录公务员体检人员发送“姓名+身份证后6位”至“西海岸先锋”公众号(例如:王某某,******),提交后台审核,审核通过后,将通过“西海岸先锋”公众号回复体检考察工作群二维码,请各体检人员扫码进群,并相互转告,后期有关事宜将在此微信群发布。

咨询电话:17667657971

监督电话:0532-86989357

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录用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

                 2023412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