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关于公布区级政府规范性文件及管理制度清理结果的通知(2017年)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7-07-24 来源 : 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
字体大小: 打印

各大功能区管委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管区,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驻区各单位:

为确保全区政策统一,加强政府规范性文件管理,区政府对全区2017年5月31日前发布的区级政府规范性文件及管理制度进行了集中清理。经研究,决定保留173件,已失效79件,废止212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保留的173件区级政府规范性文件及管理制度(见附件1),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继续实施直至有效期届满或出台新文件等原因失效。

二、对已失效的79件区级政府规范性文件及管理制度(见附件2),自有效期届满之日或者新文件规定废止之日起已自动失效。

三、废止的212件区级政府规范性文件及管理制度(见附件3),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停止执行

四、规范性文件有效期届满自动失效。定机关应当于规范性文件有效期届满前6个月内进行评估,认为需要继续执行的,需重新登记、编制登记号、公布;或者通过发布续期通知来明确新的有效期;需要修订的,按照制定程序办理。

附件:1.保留的区级政府规范性文件及管理制度目录.xls

     2.已失效区级政府规范性文件及管理制度目录.xls

     3.废止的区级政府规范性文件及管理制度目录.xls


     

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政府   

2017年7月21日

 相关政策解读:《关于公布区级政府规范性文件及管理制度清理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