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滨海街道举办“政府开放日”信贷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字体大小: 打印
  • 制发机关 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街道办事处
  • 成文日期 2023-03-09
  • 被解读文件字号 青西新管办发〔2023〕3号
  • 文章标题 滨海街道举办“政府开放日”信贷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解读会
  •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政府、阳光政府建设,不断提升辖区内中小企业对金融政策的知晓度、参与度,切实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滨海街道办事处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海岸新区分行、滨海农业银行、滨海农商银行于2月16日下午在青岛聚大洋海藻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信贷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解读。

    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黄岛区支行针对小微易贷、极速贷、无还本续贷展开相关政策解读,青岛农商银行就特色金融产品、国际业务产品、理财产品展开相关讲解,中国农业银行黄岛支行银行详细介绍了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支持政策,极大程度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融资需求,企业可通过掌银、网银便捷高效地办理融资业务,提高审批效率。可纳入我行优先办结范围。对企业融资业务可进行项目准入、项目贷款等一并审批,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同时,详细讲解了新区政府有关部门在企业信息、风险补偿等方面将予以中小企适当支持,协助企业增信。讲解结束后,与会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活动的初衷就是在帮助中小微企业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难度,为企业进一步拓宽发展前景。从活动现场企业的反馈情况来看,本次活动切实加深了中小微企业对信贷相关政策的了解,极大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