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企业点单、政府接单、政策即享”——新区组织开展惠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字体大小: 打印
  • 制发机关 区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辛安街道
  • 成文日期 2023-04-12
  • 被解读文件字号 青西新管发〔2023〕8号
  • 文章标题 企业点单、政府接单、政策即享”——新区组织开展惠企政策宣讲会
  •  为贯彻落实“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要求,提升企业服务工作水平,今年以来,区优商办全力推进“线上+线下”服务企业行动,精准开展惠企政策服务,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4月12日上午,区优商办会同开发区税务局、区人社局和区司法局在辛安街道组织启动了“企业点单、政府接单、政策即享”惠企政策宣讲活动,80余家市场主体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福瀛新谷直播电商新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小站,开发区税务局董培杰围绕企业所得税相关优惠政策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及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

     区人社局王丰围绕劳动人事法律法规进行解读,讲解了市场主体关注的劳动合同签订、妇女权益保护、薪资制度、休假制度及劳务派遣等政策规定。

     区司法局惠企法律服务团队隋琪琪、高钰围绕创业补贴政策进行解读,逐一介绍了青岛市创业补贴的申领范围、补贴条件、补贴标准、办理流程、申请材料和审批时间等内容。

    下一步,区优商办将坚持“有需必应、无事不扰、政策即享”服务企业核心理念,常态化在小站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将小站打造成“零距离”“一站式”服务企业线下综合性“微平台”,持续为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