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意见征集
收藏
【调查征集】关于征集可转化重大科技成果的通知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1-21
字体大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政府和青岛市科技局部署安排,为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优势,畅通企业需求与重大科技成果对接渠道,推动科技成果快速转化落地,现对我区存量可转化重大科技成果进行第一次征集,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我区单位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研究开发的重大科技成果。成果主要面向山东省十强产业,产权清晰、成熟度高,与市场对接紧密、转化需求强,转化后引领支撑作用明显。

  2.成果须表明寻求合作支持的关键要素。在成果基本具备转移转化的前提下,需要明确提出合作推动转移转化的需求,如流动资金缺少、场地缺乏、关键设备选型购置、关键岗位人才缺乏、进一步扩大规模等。

  3.经筛选的成果,将依托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省产学研网上合作对接平台、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等线上平台,定期向社会公开发布、寻求合作,推进成果有效转移转化。

  二、材料要求

  请成果完成单位根据《青岛市可转化重大科技成果推荐表》要求,对科技成果进行全面介绍。可以提供照片、视频等其他附件材料。照片2-3张,要求画面简洁、清晰度高、可直观反映成果情况,单张照片小于1M。视频材料1份,格式不限,可配有相应解说,小于50M。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做好西海岸新区可转化重大科技成果征集工作。推荐单位负责成果的审核及遴选工作,确保成果的先进性,材料的真实性。

  各单位填写《青岛市可转化重大科技成果汇总表》。每项推荐成果单独一个文件夹,以汇总表的顺序+科技成果名称命名。汇总表电子版(excel版及盖章PDF版)及推荐科技成果相关材料于1月27日前发送至kjjjsscglb@qd.shandong.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果转化科  张莉莉

  联系方式:85161772

  附件: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征集可转化重大科技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21日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