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意见征集
收藏
【调查征集】关于征集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服务品牌形象标识(LOGO) 设计方案的通知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5-2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提升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政务服务效能,充分凸显新区“更简、更快、更优”政务服务特色,进一步提升新区政务服务品牌的辨识度、知晓度和美誉度。青岛西海岸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服务品牌形象标识(LOGO) 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征集期:2021年6月1日—6月25日

  评审期:2021年6月26日—7月10日

  公示期:评审完成后5个工作日

  二、设计要求

  (一)政务服务品牌名称。要求体现特色,主题突出,定位准确。要准确把握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服务的特点和定位,充分体现政务服务“公开、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要充分体现西海岸新区的文化元素和底蕴,寓意准确、贴切。政务服务品牌名称要求控制在4个字以内,有鲜明的特点,通俗易懂,朗朗上口,便于记忆传播。(可学习借鉴其他政务服务品牌做法。如:浙江省“浙里办”,广东省“粤省事”,泰安市“泰好办”等。)

  (二)政务服务品牌形象标识(LOGO)及吉祥物。政务服务品牌形象标识(LOGO)要构思新颖,简单易记,视觉效果强。图案清晰、明快简洁,色彩搭配适当、醒目,文字图形组合协调统一,易于识别传播,适合在各种载体上制作和运用。政务服务品牌形象吉祥物应与LOGO标识相呼应,内涵相关联,同色系设计,形象生动活泼,亲和舒心。

  (三)政务服务品牌形象标识(LOGO)及吉祥物要提供文字说明,简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内涵、释义,字数在300字左右。LOGO及吉祥物作品应为图片(JPG\PNG)文件,要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和尺寸,尺寸297*210mm以上,图片分辨率在300dpi以上,作品入选后需提供矢量图及PSD文件,如无法提供,将取消入围获奖资格。

  (四)投稿方式:请投稿人将设计方案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邮箱账号xha_xzfwj@qd.shandong.cn),文件名为“作者姓名(单位)+ 设计方案征集”,邮件主题填写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服务品牌形象标识(LOGO) 设计方案征集”。请在设计方案电子版中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单位、电话、通讯地址等。若是单位参选,请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方案评审及奖励

  (一)本次活动将设立评审委员会,负责作品评审和指导活动有序开展。评审过程中以参赛作品的实用性、美观性、创意性和设计理念作为评判标准,以真实的实力和水平作为评分的唯一依据,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结果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等官方网站媒介公布,公示期后将对获奖作者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

  (二)奖励金均以人民币形式支付,奖励金为含税金额。设入围奖5名,奖金各2000元;选用奖1名,奖金10000元。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投稿人须自行保留设计方案原稿,以备查证。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除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外,未曾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使用不得侵犯第三方的权利,如应征作品发生侵权纠纷,由作者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二)入选作品在作者领取奖品后,其作品著作权、使用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青岛西海岸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所有。获奖个人或团体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青岛西海岸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享有对入选作品进行修改、再设计、注册、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使用等。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利。

  (三)凡向主办单位投稿者,均被视为认可本通知所有条款,主办单位青岛西海岸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联系电话:0532-86958601)

  青岛西海岸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5月28日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