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招募实训人员】青岛市黄岛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关于招募实训人员的公告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19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促进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经研究决定建立劳动争议仲裁实训基地,通过参与劳动仲裁案件办理,以案说法提升企业依法劳动用工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10名人力资源工作者、法律服务工作者进驻实训锻炼。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条件

1.现从事企业人力资源工作或法律服务工作,经用人单位同意并推荐;

2.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未曾受过刑事行政处罚;

3.身体健康,具备履行职责的意愿,能够遵守工作纪律。

二、实训内容

1.参与劳动争议调处工作,辅助仲裁员办案;

2.区劳动仲裁院安排的其他培训任务。

三、实训时间

由区劳动仲裁院与实训人员及其用人单位协商确定,一般不少于一个月时间。其中,律师等法律工作者一般不少于3个月。

四、有关待遇

实训期间由区劳动仲裁院提供午餐,其它交通、食宿、工资保险福利等一切自理。实训结束出具《实训鉴定表》,符合条件的发放《劳动争议调解员》证书。

五、报名及审核

通过网上报名、审核预约的方式,长期随时接受报名。实训人员填写《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实训报名表》(附件),经所在用人单位盖章同意后,扫描成PDF或拍照片发电子邮箱:hdqldrszyzcy@163.com。区劳动仲裁院接收后进行审核,并按照报名顺序及时安排通知进驻实训。

进驻实训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实训报名表》。

实训报到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水灵山路188号2号楼316室。

联系人:法婷婷;联系电话:86162286。

    附件: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实训报名表.docx

附件加载中...

回到
顶部